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删除播放列表

播放列表是确保您只听具有某种感觉或来自某个艺术家的音乐的完美方式,而不必担心音乐应用程序或随机播放功能会随机播放您不想听的歌曲类型.在 iOS 7 的音乐应用程序中创建播放列表也非常容易,这可能会导致您的设备上有大量播放列表。

虽然最初似乎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从 iPhone 5 中删除播放列表,但它实际上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过程。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从 iPhone 5 中删除播放列表。

在 iPhone 5 上删除 iOS 7 播放列表

请务必注意,删除播放列表不会删除该播放列表中包含的歌曲。播放列表本身是一个单独的文件,您告诉它只播放您选择的特定歌曲。即使您从 iPhone 5 中删除了播放列表,该播放列表中的歌曲仍将保留在您的 iPhone 5 上。

第 1 步:触摸 音乐 图标。

第 2 步:选择 播放列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从右向左滑动要删除的播放列表的名称。

第 4 步:触摸红色 删除 按钮从您的设备中删除播放列表。

我们还写过如何在 iOS 7 中删除个别歌曲。请注意,这与删除播放列表不同,因为它实际上会从您的设备中删除下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