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停止播放视频

有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可以在您的 iPhone 5 上流式传输视频,例如 Netflix、Hulu 或 Vudu,但还有一个默认的视频应用程序可用于播放存储在设备本地的视频。您可以在此处播放从 iTunes 购买或租借的视频。此应用程序易于导航且功能不多,但您可以配置一些设置,包括 iPhone 5 应如何处理您已经开始观看的视频。

iPhone 5 – 从上次停止的地方开始播放视频

如果您一次只能观看一小段视频,这是一个很好的设置。每次关闭视频应用程序时,它都会允许您保存观看进度,从而避免每次想要继续观看时手动快进。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如何在 iPhone 5 上停止播放视频。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打开设置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到 影片 选项,然后点按一次以将其打开。

打开视频设置菜单

第 3 步:按 开始播放 屏幕顶部的按钮。

选择开始播放选项

第 4 步:选择 离开的地方 选项。

选择离开的地方选项

如果您有 iPad,那么您也可以配置视频在该设备上的播放方式。您甚至可以选择是否显示隐藏式字幕,以及选择 iPad 应该恢复播放视频的时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