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弹出闪存驱动器?

闪存驱动器是小型便携式文件存储系统,旨在在多台计算机之间共享。您只需将文件从一台计算机复制到闪存驱动器,以便可以在另一台计算机上查看和编辑这些文件。这是快速移动文件的最佳方法之一。

但是闪存驱动器需要从计算机中正确弹出,以便存储在其中的文件不会损坏。您可以通过在我们下面的教程中学习如何从 Windows 7 计算机中弹出闪存驱动器来做到这一点。

如何在 Windows 7 中安全弹出闪存驱动器

有时您可能会遇到 Windows 7 不允许您弹出闪存驱动器的情况,因为它当前正在使用中。如果有一个打开的程序正在使用闪存驱动器上的文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这通常可以通过关闭使用闪存驱动器的程序来解决。

其他时候,闪存驱动器上可能有一个无法终止的进程正在运行。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最安全的解决方案是关闭计算机,取出闪存驱动器,然后重新打开计算机。

您需要新的闪存驱动器吗?这个 32 GB 型号既便宜又好评。

步骤 1:单击屏幕右下角的向上箭头。

第 2 步:右键单击 安全移除硬件并弹出媒体 图标。有时这个图标实际上可能在您的任务栏中,但您正在寻找下面标识的图标。

步骤 3:从可弹出驱动器和媒体列表中单击闪存驱动器。

步骤 4:当 Windows 指示这样做是安全的时,从计算机中取出闪存驱动器。

您是否难以将计算机中的文件放入闪存驱动器?这篇文章可以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