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照片从 iPad 添加到 Dropbox

在 iPad 上拍摄和查看照片非常方便,尤其是当您离开家时随身携带。但是,如果您很少将 iPad 连接到计算机,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将图片传输到计算机以便您可以保存或编辑它们。

管理 iPad 图像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在 iPad 上安装 Dropbox 应用,然后对其进行配置,使其自动将照片从 iPad 相机胶卷上传到 Dropbox 帐户。

如何将图片从 iPad 上传到 Dropbox

下面的文章假设您已经拥有一个 Dropbox 帐户,并且您知道与之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如果您没有 Dropbox 应用,可以在此处免费注册一个。

如上所述,这是将图片从 iPad 备份到其他位置的最简单方法之一。图片上传到 Dropbox 后,您可以从 iPad 中删除它们。这不会从 Dropbox 中删除图片。只需确保您是从照片应用程序中删除图片,而不是从 Dropbox 应用程序中删除。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点击屏幕顶部的搜索字段内部,输入“dropbox”,然后选择“dropbox”搜索结果。

第 3 步:点击 自由 Dropbox 应用右侧的按钮,轻触 安装,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然后等待应用安装。

第 4 步:点击 打开 按钮。

第 5 步:触摸 登入 按钮。

第 6 步: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点击 登入 按钮。如果您设置了两步验证,那么您还需要输入一个通过短信发送给您的代码。

第 7 步:触摸 启用相机上传 按钮自动将照片从您的相机胶卷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我喜欢这个功能,这也是我使用 Dropbox 而不是 OneDrive 或 Google Drive 等其他选项的主要原因。

然后,您的 iPad 将继续将您的 iPad 图片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您可以随时上传新图片(前提是您已启用相机上传功能),只需在连接到 Wi-Fi 时启动 Dropbox 应用即可。

您录制的视频是否在 iPad 上占用了大量空间?在此处了解如何删除这些 iPad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