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 QuizUp 警报

iPhone 版 QuizUp 应用程序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问答游戏,可让您在各种有趣的类别中挑战世界各地的人们。它是免费的、易于使用的,而且它们的琐事类别还在不断扩大。

它还可以轻松地与 Facebook 集成,您肯定会找到至少几个玩该应用程序的朋友。您可以在游戏中与他们交朋友,让您可以提出和应对挑战。但随着游戏中好友列表的增加,您可能会开始收到大量警报。如果您发现它们过于分散注意力,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关闭 iPhone 上的 QuizUp 提醒。

禁用 QuizUp iPhone 警报

这些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执行的。早期版本的 iOS 的方法非常相似,但您的屏幕看起来会有所不同。

我们将完全关闭警报。如果您保留 QuizUp 的默认警报设置,那么这些设置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但是,如果您仍然希望看到偶尔的警报,您可以选择使用横幅选项,或者您可以选择自定义我们将在下面的第 4 步中遇到的菜单上的其余选项。每个人对他们的 iPhone 通知都有不同的偏好,因此相应地调整它们会很有帮助,直到您拥有满意的设置组合。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通知中心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测验 选项。

第 4 步:选择 没有任何 屏幕顶部的选项。如前所述,请注意,如果您希望保持警报的某些元素完整无缺,您可以选择修改此屏幕上的其他几个通知自定义选项。

您知道吗,您也可以调整短信通知的显示方式?例如,了解如何停止在锁定屏幕上显示短信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