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观看 Twitch

互联网上有很多很棒的视频流服务,其中很多都是免费的。幸运的是,其中许多服务都有专为 iPhone 设计的应用程序,这使得在移动设备上观看这些视频变得更加容易。

Twitch 是一种流行的流媒体服务,为喜欢视频游戏的人提供了许多观看选项。通过在 iPhone 上安装 Twitch 应用程序,您可以直接从手机轻松访问和查看您喜爱的 Twitch 视频流。

在 iPhone 上观看 Twitch 视频

请注意,通过蜂窝网络观看 Twitch 视频会消耗大量蜂窝数据。如果您想将数据使用限制为仅限 Wi-Fi,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蜂窝数据。

在下面教程的最后一步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可以登录现有 Twitch 帐户或注册新帐户的位置。请注意,这不是使用 Twitch 应用程序所必需的。您可以选择在 iPhone 应用程序上观看 Twitch 视频而无需登录。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选择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三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twitch”,然后选择“twitch”搜索结果。

第 4 步:触摸 自由 Twitch 应用右侧的按钮,轻触 安装,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然后等待应用安装。

第 5 步:触摸 打开 按钮。

第 6 步:触摸 菜单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7 步:选择登录 按钮登录现有帐户,或选择报名 创建新帐户的选项。

如果您需要更多空间在 iPhone 上安装新应用程序,那么您应该查看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