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查找您的互联网历史记录

您是否曾经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浏览网页,找到了一个很棒的页面,但后来又找不到了?这真的很令人沮丧,特别是如果它是用谷歌或其他搜索引擎不容易找到的东西。

然而,幸运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您的浏览器历史记录非常有用。 iPhone 上的 Safari Web 浏览器存储了您从设备访问过的所有网站的列表,允许您滚动浏览历史记录并找到您已经浏览过的页面。因此,请查看下面的简短指南,了解如何在 iPhone 的 Safari 浏览器上查找浏览器历史记录。

iPhone 上的“我的 Safari 浏览器历史记录”在哪里?

以下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执行的。如果您没有看到我们在下面引用的图标,那么您可能运行的是旧版本的 iOS。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来查找您在 iOS 6 中的 Safari 历史记录。

本文专门针对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定位浏览器历史记录。如果您在 iPhone 上使用其他浏览器(例如 Chrome),则您需要打开该浏览器并查找其历史记录。此外,在私人浏览会话中查看的任何页面都不会存储在此历史记录中。

第 1 步:启动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第 2 步:触摸屏幕底部的书本图标。如果您没有看到书本图标,请在页面上向上滚动以在屏幕底部显示菜单。

第 3 步:选择 历史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屏幕顶部的书本图标以查看您的历史记录。请注意,设备上访问过的所有页面均按查看日期或时间排序。

您也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隐私浏览。这不仅仅是台式计算机的一项功能。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的 iOS 7 中启动隐私浏览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