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电话振动

您在 iPhone 上为来电设置的铃声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重要的选择,并且通常是他们在新手机上进行的第一次调整之一。但您的 iPhone 还会通过振动模式提醒您来电,当振动选项打开时,该模式将随时播放。如果您的手机在口袋里,这会很有帮助。

但是,如果您经常将手机放在桌子或书桌上,手机在坚硬表面上振动的声音可能会有点烦人。幸运的是,您可以禁用 iPhone 上的振动设置,这样无论您的手机当前处于何种模式,它都不会振动。

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关闭通话振动

以下说明专门针对使用 iOS 7 的 iPhone。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早版本的 iOS 操作系统,您的屏幕看起来会有所不同。如果您的手机与 iOS 7 兼容,您可以通过本文了解如何安装更新。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声音 选项。

第 3 步:触摸右侧的按钮 在环上振动静音振动 关闭它们。当按钮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如下图所示。然后向下滚动并点击 铃声 选项。

第 4 步:选择 振动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5 步:一直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选择 没有任何 选项。

您是否不喜欢在 iPhone 键盘上键入字母时发出的咔嗒声?当您在使用键盘的应用程序中打字时,请关闭键盘点击以摆脱这种轻微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