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同步所有日历事件

iPhone 上的日历可以非常方便地存储有关会议和事件的信息,因为可以轻松地将新事件添加到日历中。此外,根据您在创建事件时使用的描述级别,它还可以作为引用重要内容的一种方式。

但是 iPhone 上日历的默认同步时间是过去 1 个月,如果您需要查找有关早于该时间的事件的信息,这可能会出现问题。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下面的简短教程更改 iPhone 上日历同步的时间长度。

在 iPhone 日历上同步旧事件

下面的教程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执行的。如果您的屏幕看起来与下面的图片不同,那么您可能使用的是早期版本的 iOS。如果您的手机与 iOS 7 兼容并且您想要安装更新,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将更改您的日历同步设置,以便您日历上的所有事件都与您的 iPhone 同步。但是,您会注意到还有其他几个时间段可以同步您的日历,因此如果您不需要日历历史记录中的每个事件,请随意选择其中一个。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日历 菜单部分,然后选择 同步 选项。

第 4 步:选择 所有活动 屏幕底部的选项。

您是否想知道如何在 iPhone 上为工作、家庭或组织创建新日历?通过本文了解如何创建新的 iCloud 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