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 iPad 在自动锁定之前等待更长时间

iPad 可用于许多不同的事情,无论是在阅读应用程序中还是在 Web 浏览器中,阅读都是该设备的流行用途。但是,如果您在一个屏幕上花费的时间超过几分钟,这可能会很困难,因为 iPad 屏幕在一段时间内未触摸时会自动锁定。

幸运的是,您可以修改 iPad 在自动锁定屏幕之前等待的时间,确保如果您与设备的交互不够频繁,则无需不断解锁 iPad。

增加 iPad 上的自动锁定时间

如果您选择将自动锁定时间设置为“从不”,那么在将 iPad 放入包中或放在桌子上之前,您需要非常小心地手动锁定 iPad。如果设备从不锁定,电池会很快耗尽,而且如果 iPad 屏幕触摸包中的任何东西,则可以执行操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自动锁 屏幕右侧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您希望 iPad 在自动锁定之前等待的时间。

您是否担心其他人可能会使用您的 iPad?了解如何在 iPad 上设置密码,以便小偷或未经授权的用户难以访问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