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将所有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

当您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收到大量电子邮件时,阅读所有电子邮件可能会变得困难。当您在设备上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时,情况更是如此。这可能会导致您的设备上存在大量未读邮件的情况。

但是,如果您已经阅读了所有重要邮件,但仍然看到邮件图标角处带有白色数字的红色圆圈,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让它消失。您可以手动打开每封邮件以将其标记为已读,但如果大多数未读邮件是垃圾邮件,这可能会很烦人。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以下几个简短的步骤在 iPad 上快速轻松地将所有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

在 iPad 上将全部标记为已读

本教程在 iPad 2 上执行,使用 iOS 7 操作系统。如果您的屏幕看起来与下面的不同,并且您无法执行这些步骤,那么您可能运行的是旧版本的 iOS。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Pad 上更新到 iOS 7。

第 1 步:打开 邮件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所有收件箱 如果您的 iPad 上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否则,只需确保您位于包含要标记为已读的邮件的邮件文件夹中。

第 3 步:触摸 编辑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 全部标记 在屏幕的左下角。

第 5 步:触摸 标记为已读 选项。

现在,当您返回主屏幕时,您不应再看到指示设备上剩余未读消息数量的数字。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在 iPhone 上将所有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