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 Facebook 应用程序

Facebook 会消耗大量数据并占用 iPhone 上的大量空间,因此如果您已停止使用它,或者您只是需要释放设备上的一些空间,那么您可能已决定删除 Facebook 应用程序从你的 iPhone。

但是,如果您以前从未在 iPhone 上删除过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很难弄清楚如何删除 Facebook 应用程序。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下面的指南通过几个简短的步骤来完成。

删除 iPhone Facebook 应用程序

下面的教程只会从 iPhone 中删除 Facebook 应用程序。您仍然可以从 Safari 浏览器访问 Facebook。如果您还想阻止对 Safari 的访问,可以阅读本文。

即使 Facebook 应用程序被阻止并且 Safari 被阻止,仍然可以通过重新下载 Facebook 应用程序或安装其他 Web 浏览器来访问 Facebook。如果您想完全阻止从 iPhone 访问 Facebook,您还需要阻止对 App Store 的访问。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阻止对 App Store 和 Safari 的访问。

第 1 步:在主屏幕上找到 Facebook 应用。

第 2 步:用手指触摸并按住 Facebook 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它开始摇晃。

第 3 步:轻触应用程序图标左上角的小“x”,然后轻触 删除 按钮。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删除 Facebook 设置 > 通用 > 使用 然后选择 Facebook 选项。触摸 删除应用 按钮,然后轻触 删除应用 再次确认您要从 iPhone 中删除 Facebook 应用程序及其数据。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其他内容,例如歌曲、电影或电子邮件,您可以阅读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内容的完整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