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一行

当您想要以有组织、可排序的方式显示大量数据时,Excel 电子表格通常是可用的最佳选择。

但是电子表格中包含的所有数据可能并不重要,您甚至可能决定要删除其中的一些数据。幸运的是,如果不需要,您可以在 Excel 2013 中删除整行,从而允许您将电子表格配置为仅显示重要信息的程度。

在 Excel 2013 中从电子表格中删除一行

以下步骤专门用于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的电子表格。但是,您也可以按照相同的过程删除其他版本的 Excel 中的行。

步骤 1:打开包含要删除的行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找到要删除的行。在下面的示例图像中,我将删除第 5 行。

第 3 步:右键单击电子表格左侧的行号,然后单击 删除 按钮。

您也可以通过选择一行来删除它,单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单击 删除,然后点击 删除工作表行.

如果您想让一行更大,您可以选择扩展该行。如果您有多行数据,其中一个单元格需要可见,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