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 iPad 2 上的视频打开隐藏式字幕

在您的 iPad 上存储和观看视频文件是在您上下班或停留在需要消磨时间的地方时打发时间的好方法。但是,如果您在某个无法打开音频且没有耳机的地方,或者您有听力障碍并需要使用隐藏式字幕,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才能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视频。如果视频附加了隐藏式字幕信息,那么这是了解正在讲什么对话而不打扰周围人的好方法。您可以按照以下教程中的说明,了解如何在 iPad 2 上为视频打开隐藏式字幕。

在 iPad 2 上启用关闭字幕

在尝试打开隐藏式字幕之前,首先要了解的是,并非每个视频文件都提供隐藏式字幕。它是某些视频中专门包含的内容,即使您为视频启用了隐藏式字幕,如果该信息未附加到您的文件中,它们也不会显示。但是,如果您有一个带有隐藏式字幕数据的视频,并且您按照以下说明在 iPad 上启用了该选项,那么您将能够在视频播放时阅读信息。

第一步:按方块 iPad 2 底部的按钮返回主屏幕。

第 2 步:点击 设置 图标启动 设置 菜单。

第 3 步:触摸 视频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4 步:触摸 关闭字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以便它从 离开.

下次播放带有隐藏式字幕数据的视频时,该数据将在视频播放时显示在屏幕上。

请注意,某些视频应用程序(例如 Netflix)具有自己的隐藏式字幕设置。您可以直接在这些特定应用程序中关闭和打开这些功能,而不会影响直接保存到 iPad 的视频文件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