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上的实用程序文件夹在哪里?

早期版本的 iOS 操作系统包括一个 公用事业 文件夹,其中包含一些应用程序,例如通讯录、计算器和语音备忘录。人们在此文件夹中查找项目常常令人困惑,因为它位于第二个主屏幕上,而他们可能还不知道自己拥有该文件夹。

当前版本的 iOS(截至撰写本文时为 iOS 7)将此 Utilities 文件夹替换为 附加功能 文件夹。您可以通过在第一个主屏幕上向左滑动来找到 Extras 文件夹。

然后您可以点击 附加功能 左上角的文件夹以查找其中包含的应用程序。

默认情况下,这些应用程序将包括 联系人计算器 应用。

如果您移动了应用程序,那么您的 Extras 文件夹可能位于其他位置。如果您找不到它,那么您可以通过导航到重置您的主屏幕布局 设置 > 通用 > 重置 并选择重置 主屏幕布局 选项。

如果您没有专门寻找 iPhone 上的实用程序或 Extras 文件夹,那么您可能会参考 设置 菜单。通过此菜单,您可以更改 iPhone 上的大部分可配置选项,例如铃声、壁纸、密码等。

如果您刚刚习惯 iPhone 并且仍在学习,那么您应该访问我们的 iPhone 类别页面。那里有很多文章可以教您如何自定义您可能不喜欢的 iPhone 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