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使用科学计算器

您的 iPhone 有一个默认情况下设备上的计算器应用程序,但有些人不知道它在那里。计算器位于应用程序文件夹内,您可能没有机会打开它。您甚至可以从控制中心更轻松地访问计算器。

但是,即使您已经找到并使用了 iPhone 的计算器应用程序,您也可能没有意识到,通过在使用计算器时进行一些细微的调整,您可以找到一些高级功能。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计算器应用程序并对其进行调整,以便您可以使用 iPhone 的科学计算器。

在 iPhone 上查找科学计算器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5 上找到科学计算器,以便您可以使用一些更高级的功能,如 sin、cos、tan 和平方根等。本教程假设您没有移动或修改 iOS 7 中的默认 Utilities 文件夹。

第 1 步:按 iPhone 屏幕下方的按钮返回默认主屏幕,然后向左滑动以访问第二个主屏幕。

第 2 步:点击 附加功能 屏幕左上角的图标。

第 3 步:触摸 计算器 图标打开 iPhone 的计算器应用程序。

第 4 步:将屏幕旋转到横向模式以显示科学计算器功能。

如果旋转屏幕没有显示科学计算器,则您的 iPhone 可能被锁定为纵向。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关闭此方向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