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 iCloud 备份

与您的 Apple ID 关联的 iCloud 帐户具有有限的存储空间。如果您有多个共享相同 ID 的设备,那么 iCloud 存储空间会很快变满。

iCloud 存储的最大用户之一是自动备份您的设备。如果您不想为额外的 iCloud 存储付费,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从 iPhone 5 关闭 iCloud 备份。这将阻止仅该设备自动备份到 iCloud,从而允许您将 iCloud 存储用于其他设备备份,或其他文件。

在 iPhone 5 上禁用 iCloud 备份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的 iPhone 5 当前已启用 iCloud 备份。使用以下步骤关闭 iPhone 的 iCloud 备份将阻止您的 iPhone 自动备份。要继续备份设备,您需要将其连接到计算机并通过 iTunes 进行备份。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存储与备份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iCloud 备份.

第 5 步:点击 按钮确认您意识到您的 iPhone 将不再自动备份到您的 iCloud 存储。

使用 iCloud 的最大好处之一是能够在 iPhone 丢失或被盗时找到它。了解如何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以便您可以利用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