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Excel 2010 中的日期格式

Microsoft Excel 2010 非常擅长识别符合特定条件的数据并将该数据转换为适当的格式。尤其如此的一种情况是日期。如果您输入任何可由 Excel 解释为日期的内容,它会将其转换为当前选择的日期格式。但是,根据您的需要、地理位置和个人喜好,Excel 选择的格式可能不是您的个人喜好。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从几种不同的日期单元格格式中选择一种来了解如何更改 Excel 2010 中的日期格式。一旦您选择了日期格式并将其应用于整行、整列或单元格,Excel 将始终以您选择的格式在该单元格中显示日期。

更改 Excel 2010 显示日期的方式

在 Excel 2010 中处理日期的好处在于它们都以相同的格式本地存储。因此,当您对一组单元格应用格式更改时,它们都会自动采用新格式,而无需您返回并更正错误的值。

步骤 1:首先打开包含要更改格式的日期的 Excel 文件。

步骤 2:选择窗口底部的选项卡以显示包含要重新格式化的日期的工作表。

第 3 步:使用鼠标选择包含要重新格式化的日期的单元格、单元格组、列或行。

步骤 4:右键单击突出显示的单元格之一,然后选择 格式化单元格.

第五步:点击 数字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如果尚未选择)。

第六步:点击 日期 选项中 类别 窗口左侧的部分。

第 7 步:单击所需的日期格式 类型 窗口中央的部分。

第八步:点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