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更改单元格填充颜色

在 Excel 2010 中改善工作表外观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使用单元格填充颜色。它们很好地打破了白底黑字的单调,同时也创造了另一种组织方法。事实上,您可以轻松地采用一种填充满足特定条件的单元格的方法来帮助您自己和正在查看您的工作表的任何其他人。但有时您需要更改已有单元格的填充颜色,因此您需要学习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更改单元格填充颜色.

***如果按照本文中的步骤更改单元格的填充颜色不起作用,则您的工作表可能具有某些条件格式。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说明删除条件格式,然后使用下面概述的方法更改填充颜色。***

在 Excel 2010 中使用不同的单元格填充颜色

更改单元格填充颜色的方法实际上与最初用于填充单元格的方法非常相似。但是,如果您收到了别人的工作表并且从未使用过 填色 工具之前,那么本教程适合您。

步骤 1:在 Excel 2010 中打开 Excel 文件。

步骤 2:单击包含要更改填充颜色的单元格的工作表窗口底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使用鼠标选择包含要更改的填充颜色的单元格或单元格组。

第四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填色 下拉菜单中 字体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然后选择要使用的填充颜色。如果您不想使用任何单元格填充颜色,请选择 无填充 选项。

如果在更改填充颜色后,您决定更喜欢旧的颜色,您可以按 Ctrl + Z 以撤消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