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保存所有打开的图像

Photoshop CS5 能够使用选项卡让您一次处理多个图像。当您需要将现有图像的元素复制到不同的图像中时,或者如果您需要一次对一堆图像应用更改时,这很有用。您还可以利用一次打开多个图像来对这些打开的图像应用批处理命令,例如,如果您想一次裁剪多个图像。但是,当您处理完所有这些打开的图像后保存它们可能会很乏味。幸运的是你可以学习 如何一次在 Photoshop CS5 中保存所有打开的图像 并大大加快进程。

关闭并保存所有打开的图像

此过程将利用 Photoshop CS5 中的另一个实用程序—— 关闭所有 命令。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您以前使用过的东西,但它实际上包含我们需要利用的选项来快速关闭和保存我们所有打开的图像。

步骤 1:确保您已完成所有打开的图像的处理,并且它们已准备好关闭和保存。

第二步:点击 文件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关闭所有.

步骤 3:选中对话框左下角的框,旁边的 全部应用,然后单击 是的 按钮。

如果您之前从未保存过其中一张打开的图像,那么系统会提示您选择文件名和图像的保存位置。但是,之前保存并具有文件位置的所有图像将使用相同的名称保存到相同的位置。

如果您想在 Photoshop CS5 中保存所有打开的图像而不关闭它们,那么您需要创建一个保存一张图像的操作,然后您需要将该操作应用于所有打开的图像。您可以在本文中了解有关操作并将其应用于多个图像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