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将多个图像作为图层打开

您在 Photoshop CS5 中创建的许多设计都将涉及将不同图像或图像元素组合成一张大图像。这通常是通过使用图层来实现的,图层本质上是包含在一个 Photoshop 文件中的不同图像的堆叠。如果您要创建一个由许多现有文件组合而成的新文件,那么您可以学习 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将多个图像作为图层打开.这将大大加快将所有图像放入同一个文件的过程,甚至可以让您有机会在 Photoshop 中打开图层之前正确排列图层。

在 Photoshop CS5 中创建图像堆栈

在 Photoshop 中将图像作为图层导入时,您正在做的是创建称为“图像堆栈”的东西。此工具可用于多种情况,包括需要导入文件以在 Photoshop CS5 中制作动画 GIF 时。一旦您准备好所有图像并将其存储在同一文件夹中(这在技术上不是必需的,但它会使事情变得更容易),然后您就可以开始将图像作为图层打开的过程。

步骤 1:启动 Adob​​e Photoshop CS5。

第二步:点击 文件 在窗口的顶部。

第三步:点击 脚本,然后单击 将文件加载到堆栈中.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利用,然后选择 文件 选择一堆文件的选项,或选择 文件夹 选项来选择特定文件夹中包含的所有文件。

第五步:点击 浏览 按钮,然后选择包含要加载的图像的文件或文件夹。如果您正在选择文件,您可以按住 控制 键盘上的键选择多个单独的文件,或者您可以按住 转移 键选择一组文件。

第 6 步:如果您的图像大小不同,那么您可能需要检查 尝试自动对齐源图像 窗口底部的框。否则,单击 右上角的按钮将图像作为图层加载到 Photoshop CS5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