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打开 iTunes 电影的字幕

许多电影和视频流服务都包含字幕作为选项,可以有选择地打开或关闭其视频。通过 iTunes 购买的电影和电视剧集也不例外,您只需在屏幕上轻点几下即可为 iPhone 电影打开字幕。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您通过 iPhone 上的视频应用程序播放的电影中显示字幕的必要步骤。您甚至可以从多种不同的可用字幕语言中进行选择,具体取决于特定电影提供的选项。

在 iPhone 上的视频应用程序中启用字幕

这些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中执行的。早期版本的 iOS 的说明可能略有不同。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 iOS 6 中字幕的帮助。

请注意,这仅适用于具有字幕信息的视频,例如您从 iTunes 购买的视频。通过计算机上的 iTunes 传输的视频(例如用户创建的视频)可能没有字幕。

第 1 步:打开 影片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要观看的带有字幕的电影。

第 3 步:点击 按钮。

第四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对话泡泡。如果您没有看到它,请点击屏幕以调出屏幕菜单。如前所述,并非所有视频都有字幕,因此您可能无法在某些视频上启用字幕。

第 5 步:向下滚动,选择您喜欢的字幕语言,然后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想更改字幕在屏幕上的显示方式吗?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