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在 iTunes 上赠送专辑

iTunes 礼品卡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礼物,可以送给拥有 Apple 设备的人。礼品卡可用于购买音乐、电影、应用程序等。但偶尔会有您想送给某人的特定专辑,并且您更愿意将该特定专辑作为礼物而不是礼品卡发送。

您可以在 iPhone 上将 iTunes Store 中的专辑作为礼物赠送,礼物将在您指定的日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此人。要了解如何从 iPhone 赠送专辑,您可以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操作。

从 iPhone 赠送 iTunes 专辑

这些步骤是在 iOS 8 中的 iTunes 应用程序中执行的。早期版本的 iOS 中的步骤可能不同。

您需要有一个带有付款方式的 iTunes 帐户才能赠送专辑。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更新或更改 iTunes 付款信息的信息。此外,您还需要知道礼物赠送对象的 iTunes 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

第 1 步:打开 iTunes商店 应用程序。

第 2 步:导航到您想要作为礼物赠送的相册。

第 3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右上角的图标。

第 4 步:选择 礼物 选项。

第 5 步:输入您要向其发送礼物的人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根据需要添加消息。

第 6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应交付礼物的日期,然后点击 下一个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7 步:为礼物选择一个主题,然后点击 下一个 按钮。

第 8 步:点击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然后轻点 再次按钮确认购买。

您是否正在寻找任何人都会喜欢的礼品卡?考虑一张亚马逊礼品卡,可以购买多种款式和数量的礼品卡。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有关赠送 iTunes 礼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Apple 的支持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