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iPhone 图片裁剪成宽高比

iPhone 会定期增加设备上可用的图片编辑工具的数量,以至于您可以对 iPhone 上的照片进行一些相当大的更改。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其中一些编辑功能,例如如果您想旋转图片,但另一个选项是在编辑图片时指定纵横比的功能。

当您想要将图片打印为 5×7 图像、正方形或任何其他可用比例时,这是一个有用的选项。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以这种方式编辑 iPhone 图片。

将 iPhone 图片更改为不同的纵横比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上执行的。图片的编辑界面经常变化,因此执行此调整的确切步骤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第 2 步:找到要编辑的图片。

第 3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 庄稼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 5 步:触摸屏幕右下方看起来像三个堆叠矩形的图标。

第 6 步:选择要裁剪图片的纵横比。

第 7 步:拖动图片,使其适合您想要的框架。请注意,您也可以捏合屏幕来放大和缩小,但请注意不要拖动图像周围的白色边框,因为这会再次改变纵横比。完成后,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 iPhone 的更多信息,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更多文章。

您可以访问 Apple 的网站,了解有关 iOS 8 中照片应用程序改进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