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发送 iTunes 电影作为礼物

随着人们开始使用 Apple TV 等设备将内容流式传输到电视,数字电影变得越来越流行,而在计算机、电视、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观看这些电影的能力提供了一些灵活性。因此,如果您想在生日或假期送给某人一部电影,那么您可能一直在考虑赠送 iTunes 礼品卡。

但您实际上可以选择从 iTunes 赠送特定电影,并且可以直接从您的 iPhone 完成。您可以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以了解执行此操作所需的步骤。

从 iPhone 在 iTunes 中赠送电影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8 上执行的。有关在 iTunes 中赠送礼物的更多信息,您可以访问 Apple 的页面在这里。

iTunes 礼物将发送到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因此您需要拥有该信息才能完成以下步骤。此外,iTunes 商店中的许多电影只能在特定国家/地区兑换。如果您购买的电影只能在特定国家/地区兑换,您将在下面的第 5 步和第 6 步的屏幕上收到通知。

第 1 步:打开 iTunes商店.

第 2 步:搜索您想作为礼物赠送的电影。

第 3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右上角的图标。

第 4 步:选择 礼物 选项。

第 5 步:在窗口顶部的字段中输入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输入要包含在礼物中的消息。

第 6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您希望发送礼物的日期,然后触摸蓝色 下一个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七步:选择礼物的款式,然后按 下一个 按钮。

第八步:确认信息无误后,按 按钮发送礼物。按下 再次按钮确认购买,届时您将被收取费用。

您也可以将 iTunes Store 中的其他项目作为礼物发送。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iPhone 发送专辑作为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