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Plus 上恢复已删除的图片

您是否曾经从 iPhone 中删除过一张照片,但后来发现您想将这张照片用于某些目的?在较早版本的 iOS 中,您对此无能为力,但 iOS 8 现在提供了“最近删除”专辑。

一旦您的 iPhone 更新到 iOS 8 或更高版本,您从相机胶卷中删除的任何照片都将临时存储在此文件夹中 30 天。如果您决定要在该时间范围内恢复 iPhone 图片,那么您只需按照以下步骤将它们恢复到相机胶卷。

将删除的照片返回到 iPhone 上的相机胶卷

这些步骤是在 iPhone 6 Plus 上的 iOS 8.1.2 中执行的。 iOS 8 之前的 iOS 版本没有此功能。

请注意,图像缩略图底部显示的天数表示图片将被永久删除的时间。该日期是从照片从相机胶卷中删除后的 30 天。

如果您选择恢复的照片也在相册中,则图片也将恢复到该相册中。如果照片被删除后相册被删除,那么照片只会恢复到相机胶卷中。

第 1 步: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专辑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最近删除 专辑。

步骤 4:选择要恢复到相机胶卷的图片的图像缩略图。

第 5 步:点击 恢复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第 6 步:点击 恢复照片 按钮。现在可以从您的相机胶卷访问您的图像。

您的 iPhone 6 Plus 能够以 60 FPS 的速度录制视频,这有助于在录制快速移动的内容时减少模糊。了解如何在 iPhone 6 Plus 上切换到 60 FPS 并开始利用此功能。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以了解有关 iOS 8 中新功能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