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取消订阅 iTunes 时事通讯

网站通过时事通讯和电子邮件提醒您有新产品或功能是很常见的,iTunes 也不例外。但是您可能会发现您没有阅读这些电子邮件,或者您不想再收到它们。最好的方法是取消订阅他们的邮件列表。

这些电子邮件底部有一个取消订阅选项,但您也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菜单取消订阅 iTunes 时事通讯。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您需要去哪里才能做到这一点。

退订 iTunes 通讯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较早版本的 iOS 的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iTunes 和应用商店 选项。

第 3 步:点击 苹果ID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 查看 Apple ID 按钮,然后在出现提示时输入您的密码。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退订 按钮。这将通过 Safari Web 浏览器将您重定向到某个网站。

第 6 步:将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输入到 电子邮件地址 字段,然后轻点 退订 按钮。

您在 iTunes 中是否有想要取消订阅的杂志订阅或服务?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