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购买有声读物

对于想要阅读但不一定有时间的人来说,有声读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您可以在开车、工作或在家时收听有声读物,让您在没有时间坐下来阅读的时候享受一本书。

您可以从 iTunes 购买有声读物,但目前尚不清楚如何购买。我们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有声读物商店并进行购买,以便您可以将有声读物下载到您的 iPhone 设备并开始收听。

在 iPhone 6 Plus 上的 iTunes 中购买有声读物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1.2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第 1 步:点击 iTunes商店 图标。

第 2 步:选择 更多的 屏幕底部行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有声读物 选项。

第 4 步:选择您要购买的有声读物。

第 5 步:点击价格按钮。

第 6 步:点击 购买有声读物 按钮,然后在出现提示时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

然后,您可以将有声读物下载到您的设备上以收听。请注意,许多有声读物文件可能非常大,因此最好通过 Wi-Fi 连接下载。此外,请确保您的设备上有足够的可用存储空间来容纳添加的有声读物。您可以阅读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完整指南,以获得释放空间的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