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翻转颠倒的图片

您使用 iPhone 拍摄的照片的方向要么是纵向,要么是横向,这取决于您拍照时手持手机的方式。但是,在极少数情况下,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拍摄的照片颠倒了。

这通常只发生在我将 iPhone 锁定为纵向时才会发生,但这可能是一个难以管理的问题。您的 iPhone 将始终根据您握持设备的方式调整图像,因此在图片颠倒时尝试阅读文字或正确查看图像可能非常具有挑战性。幸运的是,您的 iPhone 有一些图片编辑工具,可以让您旋转图像,使其朝向正确的方向。

在 iPhone 上旋转图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之前版本的 iOS 的步骤可能有所不同。

第 1 步:点击 相片 图标。

第 2 步:找到要旋转的倒置图像。

第 3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屏幕底部的方形图标。

第 5 步:点击屏幕左下角的旋转图标。您可能需要这样做两次才能将图片调整到正确的方向。

第 6 步: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保存调整后的图像。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在没有通常伴随的响亮快门声的情况下拍照的方法?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