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上设置三击选项

由于 iPhone 上的按钮数量有限,因此可以执行的按钮按下和触摸屏手势的不同组合非常之多。但是 iPhone 很好地利用了这些有限的选项,甚至可能有一些您不知道的设备可以做的事情。

一个这样的选项是能够通过三次单击主页按钮为操作创建快捷方式。您的 iPhone 有多种不同的操作可供您为此设置选择,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创建三击快捷方式。

在 iPhone 6 Plus 上创建三击快捷方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8 的其他设备,但对于运行以前版本的 iOS 的设备,这些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并选择 辅助功能快捷方式 选项。

第 5 步:选择在您连按三次“主页”按钮时要执行的操作。

然后,您可以退出此菜单并连按三次主页按钮以执行该操作。您还可以再次三次单击主页按钮以退出或撤消您选择为三次单击快捷方式设置的任何选项。

您是否不喜欢 iPhone 相机在拍照时发出的声音?了解如何通过对设备进行小幅调整来关闭 iPhone 相机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