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您的 iPhone 在静音时振动

当您选择让 iPhone 静音时,您通常希望它不会发出任何噪音。虽然这可以很好地禁用通过设备扬声器播放的声音,但当设备在坚硬的表面上振动时,它仍然会产生噪音。

这可能会让您想知道如何调整您的设备设置,以便在您将 iPhone 置于静音模式时不再振动。幸运的是,这是一个简单的调整,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进行。

当 iPhone 处于静音模式时禁用振动

这些步骤是在 iOS 8.1.2 中执行的。在其他版本的操作系统中,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您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左侧顶部的静音开关来快速关闭和打开静音模式。当静音开关处于向下位置时,您的 iPhone 处于静音状态。您还会在屏幕上看到一条通知,让您知道铃声是否静音。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点击 声音 按钮。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静音振动 将其关闭。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将知道您已在静音模式下禁用振动,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觉得 iPhone 上的相机快门声是不必要的或分散注意力的?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不听到声音的情况下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