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消息的横幅和警报之间切换

您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在 iPhone 上收到新短信或 iMessage 信息的提醒。一种选择是使用警报,即在屏幕中央弹出的通知窗口。您需要点击一个按钮才能使这些类型的通知消失。第二种通知是横幅,显示在屏幕顶部并自动消失。

每个人对处理通知的方式都有自己的偏好,如果您发现不喜欢当前的选择,您可以轻松地在这两个选项之间切换。我们下面的操作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文本消息通知的横幅和警报之间切换。

更改 iPhone 短信通知类型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如果您使用的是不同版本的 iOS,这些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选择 留言 选项。

第 4 步:点击您要用于短信和 iMessage 的通知类型上方的 iPhone 图像。

您知道吗,您可以将 iPhone 配置为在锁定屏幕上显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简短部分?了解如何通过几个简短的步骤在锁定屏幕上显示电子邮件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