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退出隐私浏览

与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最流行的 Web 浏览应用程序一样,iPhone 的 Safari 浏览器具有用于浏览的隐私模式。当您需要访问不想显示在浏览历史记录中的网站时,此模式非常有用,例如您正在为可能使用 iPhone 的家庭成员寻找礼物。

但是您可能很难弄清楚如何退出隐私浏览模式,因为它似乎在 iOS 8 中无限期地保持打开状态。幸运的是,可以按照以下几个简单步骤关闭您在隐私浏览会话中访问过的页面下面列出。

在 iPhone 6 Plus 上关闭隐私浏览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对于以前版本的 iOS,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

在您进行私密浏览时,Safari 不会记住您访问过的网页、您的搜索历史或任何自动填充信息。按照这些步骤操作后,您在隐私浏览时输入的任何信息都将被遗忘。

iOS 8 中的隐私浏览与以前版本的操作系统略有不同。私人模式现在与正常浏览模式并行运行,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两者之间无缝切换。但是,这也意味着在私人模式下打开的选项卡将在私人模式下保持打开状态。因此,如果您不希望使用您设备的其他人看到它们,您将需要在隐私浏览模式下手动关闭每个打开的选项卡。

第 1 步:启动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第 2 步:在屏幕上向下滑动以调出屏幕底部的菜单,然后点击 标签 右下角的图标。

第 3 步:点击您要关闭的每个隐私浏览选项卡左上角的 x。然后,您可以轻点“私人”按钮以返回 Safari 中的正常 Web 浏览。请注意,在正常浏览模式下,您仍然可以通过点击“隐私”按钮访问您在私人模式下打开的任何选项卡,因此关闭您可能不希望其他人看到的任何在私人模式下打开的选项卡可能是个好主意。

您的 iPhone 主屏幕上是否有占用空间的应用程序或图标?通过本文了解如何删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