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允许 Outlook 2013 连接到 Internet

我们之前写过有关在 Outlook 2013 中启用或禁用天气栏的文章,但在特定情况下,天气栏的设置甚至不可用。当 Outlook 2013 中的隐私选项被关闭时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这会阻止程序连接到 Internet。由于天气信息来自 Internet,因此在 Internet 连接存在之前,关闭或打开天气栏的功能是无用的。

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几个简短的步骤重新启用 Outlook 2013 以连接到 Internet。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这些步骤,以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启用或禁用 Outlook 天气栏。

启用或禁用 Outlook 2013 的 Internet 访问

请注意,此设置仅阻止或允许 Outlook 连接到 Microsoft 的服务器以获取与应用程序相关的信息。无论启用还是禁用此设置,Outlook 仍将能够连接到您的电子邮件服务器以发送和下载电子邮件。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这将打开一个名为的新窗口 展望选项.

第 4 步:单击 信托中心 在 Outlook 选项窗口左栏的底部。

第五步:点击 信任中心设置 此窗口右侧面板底部的按钮。这将打开一个新的 信托中心 窗户。

第六步:点击 隐私选项 在信任中心窗口的左栏中。

第 7 步:选中左侧的框 允许 Office 连接到 Internet,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然后你可以点击 在信任中心和 Outlook 选项窗口的底部关闭它们并返回到 Outlook。

您希望 Outlook 2013 更频繁地检查新邮件吗?单击此处了解如何更改设置以执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