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切换到页面布局视图

当您在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处理电子表格时,重点通常是您添加的数据以及您尝试查找的信息。但是,如果您正在创建需要打印并与同事共享的电子表格,那么您还需要了解电子表格在纸上的外观。

幸运的是,Excel 2010 有一个特殊的视图,称为“页面布局”,您可以使用它在打印页面上显示数据的布局。这允许您调整行和列的大小,使所有内容尽可能地适合页面。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切换到页面布局视图。

在 Excel 2010 中查看电子表格的页面布局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有几种不同的视图。默认视图称为 普通的, 并且可能是您最习惯的视图。如果你发现 页面布局 从下面的步骤中查看不满足您的需求,那么您也可以从步骤 3 中可用的任何其他选项中进行选择。

步骤 1:在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工作簿。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页面布局 按钮在 工作簿视图 Office 功能区的部分。

您现在应该能够查看您的 Excel 工作表,因为它将被打印。

当您拥有多页电子表格并担心某些数据会在其自己的页面上分开时,这会非常有用。您还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一些有用的设置,您可以在 Excel 2010 中调整这些设置以使电子表格在打印时看起来更好。

如果您发现电子表格中的分页符没有意义,则它们可能是手动插入的。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Excel 2010 工作表中删除所有分页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