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mazon Instant iPhone 应用程序中阻止蜂窝数据使用

您的每月移动电话计划可能包含一定数量的数据,您可以在支付任何额外费用之前使用这些数据。只要您连接到蜂窝网络并使用需要访问 Internet 的应用程序,您就会使用其中的一些数据。

但是,如果您连接到 Wi-Fi 网络,则您将不会使用任何蜂窝数据。某些应用程序(例如流式传输视频的应用程序)可能会使用大量数据。亚马逊的 Instant Video 应用就是其中之一,您可能希望修改该应用的设置,使其无法使用您的蜂窝数据。您可以按照以下教程学习如何进行此更改。

在 iPhone 6 上禁用 Amazon Instant 的蜂窝数据使用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

按照本指南中的步骤操作,除非您连接到 Wi-Fi 网络,否则您将无法在 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中观看任何视频。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蜂窝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即时视频 选项,然后点击它右侧的按钮。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 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的蜂窝数据已关闭。例如,下图中的蜂窝数据使用已关闭。

如果您因为不希望孩子使用您的手机套餐中的所有数据而阻止他们使用手机数据,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使用限制来防止他们更改设置。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8 的 iPhone 上执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