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Phone 6 上的打印按钮在哪里?

iPhone 已迅速成为许多人的主要设备,这意味着许多以前仅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领域才能进行的操作已进入我们的手机。其中一项操作是能够打印 iPhone 上的内容。这可以通过称为 AirPrint 的功能来实现。

AirPrint 使打印比使用 Mac 或 PC 时的麻烦要少得多,因为它实际上并不要求您在设备上安装任何驱动程序。相反,您只需与要使用的打印机位于同一 Wi-Fi 网络上。此外,您的打印机需要与 AirPrint 兼容。这在较新的打印机型号中正成为越来越普遍的功能,尽管您可能无法从 iPhone 打印到某些较新型号以及许多没有 AirPrint 的旧型号打印机。您可以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 iPhone 6 上找到打印按钮以直接从您的设备开始打印文件。

如何在 iPhone 6 上打印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Phone 6 Plus 编写的,但适用于任何运行 iOS 8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型号。 AirPrint 功能也适用于使用较早版本 iOS 的 iPhone,但具体步骤和屏幕可能看起来略有不同。

请注意,并非所有打印机都与 AirPrint 兼容,也并非每个应用程序都可以打印。有关 AirPrint 兼容打印机的列表,请单击此处。

您的 iPhone 和打印机必须连接到同一个 Wi-Fi 网络,AirPrint 才能工作。

第 1 步:打开要从中打印的应用程序。同样,并非每个应用程序都具有打印功能。对于此示例,我们将从 Safari 打印。但是,您也可以在邮件、便笺、照片、Microsoft Word 等中进行打印。

步骤 2:找到您要打印的网页或项目,然后点击 分享 屏幕底部的按钮。

第 3 步:在选项的底行向左滑动,然后点击 打印 按钮。

第 4 步:点击 打印机 屏幕顶部的按钮。

步骤 5:选择您要打印的打印机。

步骤 6:对份数或双面设置进行任何必要的调整,然后点击 打印 按钮。

如果您希望复制指向网页的链接并通过文本消息或电子邮件共享它,您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