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歌曲添加到 Apple Music 的播放列表中

Apple Music 流媒体服务允许您将 iPhone 音乐应用程序的一些旧功能与 Apple Music 提供的新功能相结合。仍然可用的旧功能之一是创建播放列表的选项。但是播放列表在首次创建时很少是完整的,您可能会发现需要将更多歌曲添加到您已经制作的播放列表中。

幸运的是,Apple Music 中的现有播放列表可以编辑,您可以在找到新歌曲时将它们添加到现有播放列表中。我们在本文中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新歌曲并将其添加到您已在设备上的 Apple Music 中创建的播放列表中。

将新歌曲添加到 Apple Music 中的现有播放列表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4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

本指南假设您已经在使用 Apple Music,并且您已经创建了至少一个播放列表。如果您还没有,那么您可以去这里了解如何在 Apple Music 中创建新的播放列表。

第 1 步: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第 2 步:使用屏幕底部的任何选项卡或屏幕右上角的搜索图标搜索要添加到播放列表的歌曲。

第 3 步:点击要添加到播放列表的歌曲右侧带有三个点的图标。

第 4 步:点击 添加到播放列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

步骤 5:选择要添加歌曲的播放列表。

您想在 Apple Music 中将歌曲下载到您的设备,以便无需或使用互联网连接即可收听吗?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Apple Music 中离线使用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