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6 上的 Chrome 浏览器打印

现代打印机通常包含一项称为 AirPrint 的功能,可让您从 iPhone 打印到该打印机,而无需安装任何驱动程序或打印机软件。您可以从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中使用 AirPrint,包括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iPhone 上的 Chrome 进行打印,以便您可以拥有正在浏览器中查看的网页或信息的实体副本。

在 iOS 9 中从 Chrome 打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1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所使用的 Chrome 版本是撰写本文时的最新版本,即 2015 年 12 月 3 日。

请注意,要使用 AirPrint,您需要使用兼容 AirPrint 的打印机连接到 Wi-Fi 网络。

  1. 打开 铬合金 iPhone 上的浏览​​器。
  2. 找到您要打印的页面,然后点击窗口右上角的菜单图标(带有三个点的那个)。
  3. 点击 分享 设置菜单顶部的图标。
  4. 点击 打印 屏幕底部的按钮。
  5. 选择 空气打印 打印到 Wi-Fi 网络上的打印机的选项,或选择 谷歌云打印 如果您想使用 Google 云打印在使用 Google 帐户登录的另一台计算机上进行打印,请选择此选项。我们将在下面继续打印到 AirPrint 打印机。
  6. 点击 打印机 屏幕顶部的按钮。
  7. 选择您要使用的打印机。
  8. 对此屏幕上的选项进行任何所需的更改,然后点击 打印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是否需要在 iPhone 上查找 Chrome 的版本号以帮助进行故障排除?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找到您的 Chrome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