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Music 中删除已下载的歌曲

Apple Music 是一项适用于 iPhone 的订阅服务,可让您将歌曲流式传输和下载到您的设备。您可以选择从 Apple Music 下载歌曲,以便随时聆听,而无需担心潜在的数据费用。但是下载的歌曲会占用 iPhone 上的存储空间,您以后可能会决定删除已下载的歌曲,以便将存储空间用于其他用途。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删除下载的歌曲并释放 iPhone 上的空间。

在 iOS 9 中从 Apple Music 中删除单个下载的歌曲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9.1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按照本教程,您可以删除以前下载用于离线播放的个别歌曲。大多数歌曲的大小约为 3 – 5 MB。如果您更愿意删除已下载的所有歌曲,请单击此处了解如何一次性删除所有已下载的歌曲。

  1. 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2. 选择 我的音乐 屏幕底部的选项。
  3. 找到您要删除的下载歌曲,然后点击带有三个水平点的图标。请注意,歌曲列表右侧有一个小电话图标,表示它已下载到您的 iPhone。
  4. 点击 删除下载 按钮从您的设备中删除歌曲。请注意,如果歌曲是播放列表的一部分,它将保留在该播放列表中。但是,如果您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收听该歌曲,则可能适用蜂窝数据费率。

您是否注册了 Apple Music 试用版,但不确定在试用期结束后是否要继续使用该服务?了解如何关闭 Apple Music 的自动续订,以免在试用期结束时意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