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打开拼写检查

随着新 iPhone 机型的发布以及对 iOS 软件的调整,iPhone 上的触摸屏键盘变得越来越容易使用。但是在键入文本消息或电子邮件时出现拼写错误的情况仍然很常见,因此启用拼写检查功能以指出消息中当前存在的拼写错误会很有帮助。

但是,如果您发现 iPhone 无法识别拼写错误的单词,则可能是因为 iPhone 上的拼写检查器已关闭。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9 中启用拼写检查,以便您可以在键入时更轻松地识别拼写错误。

在 iPhone 6 上打开拼写检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对于使用低于 8 的 iOS 版本的个人,这些步骤可能略有不同。

在更改 iPhone 键盘的工作方式时,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删除在键盘上键入时出现的灰色建议栏。了解如何最小化 iPhone 上的预测文本功能。

  1. 打开 设置 菜单。
  2.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3. 滚动到菜单底部,然后点击 键盘 按钮。
  4. 打开 自动改正 选项。请注意,您可以在一秒钟内关闭它,但需要最初启用它才能使 检查拼写 选项出现。
  5. 点击右侧的按钮 检查拼写.您现在可以关闭 自动改正 选项,如果您不想使用它。

您想在 iPhone 上使用表情符号,但尝试时似乎没有该选项吗?通过向设备添加免费的表情符号键盘,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表情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