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单元格缩进

单元格中数据前面的空格会使您的电子表格看起来不那么专业,甚至可能会给处理您数据的人带来潜在的问题。如果您从其他来源复制并粘贴了数据,或者无意中将数据引入工作表,则可能会发生这种缩进。

幸运的是,单元格中的缩进量是您可以控制的,如果不需要,您可以将其完全删除。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2013 中选择包含缩进的单元格并删除该缩进。

删除Excel 2013中数据前的缩进空间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有一个包含具有缩进的单元格的工作表。如果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并且没有删除缩进,那么您的数据前面可能有空格,而不是缩进格式。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您将在 Excel TRIM 功能上获得更多运气。例如,如果 A1 单元格中的数据包含要删除的空格,则输入公式 =修剪(A1) 进入空白单元格将从数据中删除空格。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 TRIM 功能的更多信息。

  1. 打开包含要删除的缩进的 Excel 工作表。
  2. 选择包含要删除的缩进的单元格。如果您想从工作表中删除所有缩进,则可以按 Ctrl + A 在键盘上,或单击第 1 行标题上方和 A 列标题左侧的灰色按钮。这两个选项都将选择整个工作表。
  3. 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4. 点击 减少缩进 单击功能区对齐部分中的按钮,直到去除缩进。根据添加到单元格的缩进量,您可能需要多次单击此按钮。

在 Excel 2013 中快速删除缩进和任何其他格式的另一种方法是使用“清除格式”选项。您可以了解如何从 Excel 2013 工作表中删除所有格式,以将所有单元格恢复为默认 Excel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