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AppData 文件夹在 Windows 7 中在哪里?

Windows 7 计算机上有许多您可能永远不会与之交互的重要文件和文件夹。其中许多位于名为 AppData 的文件夹中,该文件夹在 Windows 7 中默认隐藏。但您可能会发现需要访问 AppData 文件夹中的文件,当您无法找到时,这可能会很困难它。

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7 中显示隐藏文件和文件夹,然后将您定向到计算机上的 AppData 文件夹。

使 AppData 文件夹在 Windows 7 中可见

本文中的步骤将假设您需要在计算机上的 AppData 文件夹中找到一个文件,但您无法看到 AppData 文件夹以便您可以浏览它。这些步骤将取消隐藏文件夹,以便您可以浏览其内容。

您还可以直接导航到用户的 AppData 文件夹,方法是单击 开始 单击屏幕左下角的按钮,在“开始”菜单底部的“搜索”字段内单击,然后键入C:\Users\YourWindowsUsername\AppData 并按 进入 在你的键盘上。请注意,您将需要更换 你的Windows用户名 使用 Windows 用户帐户的实际名称。

  1. 单击屏幕底部的文件夹图标以打开 Windows 资源管理器。
  2. 点击 组织 在窗口顶部的蓝色栏中,然后单击 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3. 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4. 点击左侧的按钮 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点击 申请 在窗口底部,然后单击 按钮。
  5. 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窗口左侧的列中向下滚动,然后单击 C 驱动选项下 计算机.
  6. 双击 用户 文件夹打开它。
  7. 双击包含您需要访问的 AppData 文件夹的 Windows 用户的文件夹。
  8. 双击 应用程序数据 文件夹开始浏览。

虽然这不是必需的,但如果有其他人使用您的 Windows 帐户可能无意中从隐藏文件夹中删除了一些重要的内容,您可能希望返回并再次隐藏文件夹。

您是否需要在 Windows 7 中更改文件的文件扩展名,但无法查看或编辑它?了解如何在 Windows 7 中显示文件扩展名,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与它们进行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