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检查 iOS 更新

您的 iPad 偶尔会有可用的 iOS 更新,这将添加新功能并修复现有错误或安全问题。但是更新通常会在不方便的时候出现,因此您可以选择稍后安装。

如果您尝试在 iPad 上执行某些操作,但无法执行,则该功能可能仅适用于您尚未安装的 iOS 版本。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检查 iOS 更新以查看是否有适用于您的设备的更新。

如何确定您的 iPad 是否有更新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确定您的 iPad 上是否有可用的 iOS 更新。这是设备的操作系统。如果您想自动安装应用程序更新,那么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

如果您想了解 iPad 上当前安装的 iOS 版本,请了解如何检查 iPad iOS 版本。

  1. 打开 设置 菜单。请注意,如果您看到一个带有数字的红色圆圈,如下图所示,则表明有可用的 iOS 更新。
  2. 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3. 选择 软件更新 屏幕右侧列顶部的选项。
  4. 如果有可用更新,它将显示在此屏幕上。 iOS 9.2 更新适用于下图中的 iPad。

然后您可以点击立即安装按钮并按照屏幕上的步骤完成更新安装。请注意,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如果剩余电池电量低于 50%,请将 iPad 插入墙上插座非常重要。如果您因为没有足够的空间而无法安装更新,那么您可以阅读我们在 iOS 设备上删除项目的完整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