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关闭安全性

您在首次激活 iPhone 时完成的步骤之一涉及设置密码或启用触控 ID。这些都提供了安全措施,使除您之外的任何人都难以访问该设备。虽然这层保护确实让 iPhone 的使用变得稍微困难​​一些,但知道其他人获取您的信息更为复杂,因此带来的不便通常是值得的。

虽然 Apple 肯定希望您使用其中一种安全措施来保护您的个人信息,但这实际上并不是必需的。因此,如果您决定将便利性看得比安全性更重要,您可以选择在您的设备上禁用这些安全措施。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您需要采取的步骤。

如何在 iPhone 6 上禁用安全性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3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9 的其他 iPhone 机型。您也可以在其他版本的 iOS 上关闭密码,尽管这样做的步骤可能与之前显示的步骤略有不同。请注意,您需要知道 iPhone 上的当前密码才能完成以下步骤。如果您不知道密码,那么您可以阅读 Apple 的这篇文章,了解有关重置设备以删除密码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触控 ID 和密码 选项。

第 3 步:输入当前为设备设置的密码。

第 4 步:点击 关闭密码 按钮。

第 5 步:点击 关掉 屏幕中央弹出窗口上的按钮。

第 6 步:再次输入密码以确认您要删除它。

相关文章

  • 如何关闭 iPad 上的密码
  • 如何关闭 iOS 9 中的限制
  • 如何在 iOS 9 中关闭 Touch ID
  • 如何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

虽然在没有任何类型的密码或 Touch ID 的情况下使用 iPhone 会更方便,但设备的安全性要低得多。如果设备丢失、被盗,或者设备经常可供您视野之外的人使用,例如工作、家庭或健身房,这可能是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