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共享我的 iPhone 的互联网连接?

每当您听到有人谈论将他们的 iPhone“绑定”到另一台设备或使用“热点”访问互联网时,他们都在谈论与其他设备共享 iPhone 的互联网连接。除了通过 Wi-Fi 访问互联网之外,智能手机还可以通过蜂窝网络或移动网络访问互联网。但是,许多设备(例如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无法访问相同的蜂窝或移动网络。幸运的是,iPhone 能够与另一台设备共享其蜂窝连接,以便另一台设备可以查看网页并连接到需要 Internet 访问的其他应用程序。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上的何处查找和启用个人热点,以及识别需要在辅助设备上输入的 Wi-Fi 网络名称和密码,以便它可以使用共享 Internet 连接。

如何使用个人热点与另一台设备共享您的蜂窝网络连接

本文中的步骤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这些步骤与其他型号的 iPhone 相同,运行多个早期版本的 iOS。

如果您在使用蜂窝网络时共享此 Internet 连接(单击此处了解如何检查),那么您最终可能会使用大量数据。某些活动(例如下载大文件或流式传输视频)将使用比其他活动更多的数据。如果您使用的是每月数据量有限的蜂窝或移动计划,那么您应该密切关注使用 Internet 连接的已连接设备。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个人热点 选项。请注意,如果您没有看到 个人热点 选项,然后您需要选择 蜂窝 选项,然后选择 个人热点 该菜单上的选项。从蜂窝菜单启用个人热点后,它将出现在下图中标识的位置。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个人热点 打开它。

记下现在应该在下面列出的 Wi-Fi 名称 个人热点,以及列在右侧的密码 无线密码.您需要知道此信息,以便其他设备连接到您的 iPhone 并共享互联网。

您将在屏幕顶部看到一个蓝色水平条,让您知道其他设备何时正在使用热点。您可以随时通过返回步骤 3 中的菜单并关闭“个人热点”右侧的按钮来关闭热点。

虽然上述方法允许您使用 Wi-Fi 进行共享互联网连接,但您可以使用蓝牙或 USB。建立这些类型的连接的方法显示在个人热点菜单上。

由于 iPhone 上的某些应用程序会使用比其他应用程序更多的数据,因此将其中一些应用程序限制为 Wi-Fi 可能是个好主意。例如,了解如何限制 Twitter 使其仅在您连接到 Wi-Fi 时访问 Internet。您也可以使用该文章中的相同方法禁用其他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