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Excel 2013 不显示我要打开的文件?

Excel 文件通常以 .xls 或 .xlsx 文件扩展名保存。但是,您需要在 Excel 中处理的许多文件都是 CSV 文件格式,双击它们将默认在记事本中打开它们(你可以在这里阅读以了解如何改变它。)

您的下一步可能涉及打开 Excel 2013,然后浏览到 CSV 文件以尝试以这种方式打开它。但是,您可能导航到 CSV 文件所在的文件夹,却发现您看不到它。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您需要进行哪些更改才能显示文件夹中保存的所有文件。

在 Excel 2013 中显示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有一个要在 Excel 中打开的文件,但它不是扩展名为 .xls 或 .xlsx 的文件。本指南将向您展示您可以进行的快速更改,该更改将显示存储在特定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 如果您希望能够在 Windows 7 中更轻松地查看文件扩展名,请单击此处了解如何操作。

第 1 步:打开 Excel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打开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

第 4 步:单击 计算机 在中间列中(或者您可以单击其他选项之一,如果文件夹位于不同的位置),然后从右列中的选项浏览到所需的文件夹。

第五步:点击 所有 Excel 文件 屏幕右下角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所有文件 选项。

然后,您可以查看保存在该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并双击其中任何一个尝试在 Excel 中打开它们。 Excel 无法打开所有类型的文件,但可以打开许多不同的文件。如果您需要打开当前可能隐藏在文件夹中的文件,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