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hone 7 上的声音平衡

你的 iPhone 发出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对劲?如果您的一只耳朵有听力障碍,或者您通常在 iPhone 上听音频时戴着耳机,那么很可能一侧的声音似乎比另一侧更强。

幸运的是,您的 iPhone 7 上有一个设置,可以让您更改左右声道之间的声音平衡。只需找到滑块并向左或向右移动平衡,直到找到适合您想要聆听 iPhone 的方式的正确设置。

如何在 iPhone 上调整左右之间的音频平衡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以下这些步骤后,您将可以更改 iPhone 左右声道之间的平衡。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菜单。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菜单,直到找到音频音量平衡滑块,然后向左或向右移动以进行调整。

您的 iPhone 的存储空间是否快满了,让您难以继续添加新应用、音乐或电影?阅读我们的 iPhone 空间释放指南,了解一些可以帮助您回收不再需要的应用程序和文件正在使用的存储空间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