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hone SE 上的文字这么大?

在 iPhone 上阅读文本是否困难?通常,这可能是由于默认文本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可能有点太小,但也可能是文本太大以至于您需要不断滑动和滚动才能阅读全部内容。如果您使用其他人的 iPhone 并且发现您没有遇到同样的问题,这一点就会变得特别明显。

这可能是由于 iPhone 上的文本大小切换所致。设备上有一个“辅助功能”菜单,其中包含一些使屏幕更易于阅读的选项,其中一个选项可让您增加文本的大小。如果您的文本太大,那么按照下面教程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文本大小设置并将其缩小到更易于管理的程度。

如何减小 iPhone SE 上的文字大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SE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 iPhone 上的文本大小当前非常大,并且您希望将其缩小到较小的设置。请注意,您不必一直使用默认字体大小。有几种不同的字体大小选项,因此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一种。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菜单。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较大的文本 选项。请注意,它应该说它是打开的。

第 5 步:将滑块向左移动以减小字体大小。您也可以选择关闭 更大的无障碍尺寸 以及。

这不是您在处理大文本时遇到的问题吗?可能是当前启用了缩放功能。您可以通过更改辅助功能菜单上的不同设置来关闭 iPhone 上的缩放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