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Android Marshmallow 中的默认通知声音

当您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手机上收到通知时,您听到的默认通知声音可能是您想不到的。最终,在我们使用手机一段时间后,我们会习惯于听到某些声音并期待某些动作发生。默认通知声音是当应用程序想要通知您某事但您尚未为该应用程序指定特定声音时您听到的声音。

但是,如果您的默认通知声音与其他人的相同,或者您只是不喜欢这种声音,那么您可能有兴趣更改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智能手机上设置默认通知声音。

在三星 Galaxy On5 上的棉花糖中设置默认通知声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三星 Galaxy On5 上执行的。遵循本指南将更改任何使用手机默认声音的通知声音。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打开 声音和振动 菜单。

第 4 步:触摸 通知声音 物品。

第 5 步:点击 默认通知声音 按钮。

第 6 步:选择您要使用的声音。

您会注意到,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从此菜单更改消息通知和日历通知声音的设置。

您是否担心由于通知而在锁定屏幕上显示潜在的敏感信息?了解如何在锁定屏幕上隐藏消息通知,以便人们在解锁设备后才能看到该信息。